三脚猫

俗,没劲儿。一个百无禁忌的小号。慎关。

越界/妹控有什么好!弟控才是宝!

感觉写得好奇怪……OOC多担待(ಥ_ಥ) 

妹控有什么好!弟控才是宝!
你算哪门子的弟弟?
学弟也是弟啊!

01.
邱子轩那个妹控!
冒着生命危险也要吃掉他妹做的毒便当,至于嘛?!
这就算了,居然帮着他妹来追他,气死了。
妹控有什么好!
邱子轩有本事叫他学弟,有本事做个弟控啊!
他夏宇豪做的便当可比他妹的好吃一万倍。

02.
妈宝——妹控——妈宝——妹控。
你来我往,他们两个真是幼稚到家。但乐在其中。
唉,妹控就妹控吧,暂时不计较。

03.
夏宇豪一向不在意自己的成绩,他妈也不骂他。可是被邱子轩读出来,那几个数字扇到他脸上,却破天荒令他感到羞耻。不想再听下去,不想他说出来,不想被他知道他考这么烂。
可是因此邱子轩要给他补习,好像不是件坏事哎。
阳光中,男生低眉垂眼给他讲题,同一张桌子,距离那么近。夏宇豪抱着他送的球,目光无法从面前的人脸上移开,怎么看也看不够。他完全控制不住自己,想笑,想盯紧他,看他什么时候会看见自己。
他的神情那么认真,一心一意在给他讲题。
这种感觉真好。
食指探出去,差一点就可以碰到他的了。
那一点距离里填着阳光和影子,隔出一条不能轻举妄动的界限。

03.
不要越界。
邱子轩给他讲解比赛规则时说过。
可无数次看着他的时候,他心里蠢蠢欲动。
他想越界。

04
这样的念头是什么时候浮现心头,并一点点侵蚀他的理智的呢?
蛛丝马迹隐藏在记忆里。

05.
初遇,他撞到了邱子轩,瞬息之间对视一眼。——蛮帅的欸。
打赌时,第一次见到他的扣发。——不得不承认这姿势这技术确实很帅,抵消了那轻蔑勾唇一笑给他的不爽感觉。
贺承恩用尽手段游说他进球队,邱子轩却冷漠不发一言。——到底是不是想他进球队的啊?装什么高冷!
雨夜,后巷,挡架,腿伤,邱子轩笑了,还说什么经理要保护队友啊。——耍什么帅啊,谁要他保护。这么弱,架也不会打,他保护他还差不多。笑,笑什么,惹得他也忍不住笑了,一点也不凶了。算了,看在他为他挡架的份上,送他回家吧。
进前四,为梦想努力。——邱子轩这家伙真的那么喜欢排球?
你为什么要生气?——拉他进队又说要他走,什么意思?送佛送到西,拉人拉到底好吗?说了要训练他的欸。
学长可不能骗学弟啊。

06.
邱子轩居然捏着他下巴检查有没有受伤,这还是他进球队以来他第一次关心他。
大概在那个时候,夏宇豪就感觉自己的心思很不对劲,他为什么会觉得这么开心,受宠若惊。
不过是一个学长的关心而已。
好像自此点燃了火种,火烧得越来越旺,足以燎原。
他开心于邱子轩给他开小灶,开心于邱子轩将他的球送给他。
子轩。

07.
所有人都说邱子轩很厉害,他是球队经理,他是带领队友打进八强的主攻,他是两届联赛最佳主攻手。
但他受伤了,不能上场比赛,不能亲自打进四强。
夏宇豪躲在楼梯口,目睹他忍着疼痛,跃起,空中扣发,落地。那条伤腿显然阻止着他继续。他想出去,邱子轩却又一次起跳,他下意识地往回躲,当下不懂他为什么要躲回去。
再次落地,邱子轩的腿已然趔趄。
在他要冲出去时,邱子轩再次扣球。
那不顾一切的身姿,停在半空的一瞬间,深深地印入他脑中,令他心头震动。
邱子轩真的很喜欢排球吧。
不光是为了比赛,排球就是他非常珍惜的那样东西,是为之忍痛努力的存在。
听见邱子轩隐忍已久的哭泣声,看到他的眼泪,他也跟着难受,心里涌动着前所未有的感觉。
他铁骨铮铮夏宇豪,为眼前落泪人心疼得软成一滩水。什么安慰什么戏谑统统都讲不出口,原来他如此笨拙,只能抱紧他。

08.
——你没有重视的人或东西吧,才会不知道什么叫做珍惜,也没有为任何事情努力过吧。
当时夏宇豪想,他知道个屁啊,他当然有重视的人啊!他唯一重视的人就是他妈妈。
现在,妈妈,对不起,不能让你继续做唯一了。
他好像有了重视的东西,也有了唯二重视的人,想要为之而努力。
是他教会了他何为执着,何为珍惜。
他追求梦想的样子,好像在发光。牢牢地吸引住他的目光,无法转移。
夏宇豪抓紧背上的人,一步步走得很稳。
等着吧子轩,总有一天,我也会成为最佳主攻手,为了妈妈,为了自己,更为了你。

09.
妈妈说他老是一副很凶的样子,全是装的,心里可软和,少女心。邱子轩说他明明人不坏,为什么要装做坏人。
好吧,夏宇豪总算承认了。他就是不知道怎么坦诚表达自己的感情,更何况是“越界”的感情呢?
可喜欢似乎是藏不住的,他极力要捂住它,它却从指缝间溜出来,笑着闹着,跃上嘴角,跳到眉梢,落进眼里。只要当他看着邱子轩,它就从心底里冒出来,像最不安分的顽皮孩子,吹出一串串气泡,每戳破一个就是噗地一声“喜欢”。它栖息在他眼里,让他的眼神没办法离开他。
情窦初开,活像个傻子。
患得患失,上一秒暗喜,下一秒失落。醋坛子哐啷啷碎了满地,好想一拳打飞那个贺成恩!干哦!一想到他亲近邱子轩的景象,夏宇豪就气到爆炸。
还有他妹!凭什么让邱子轩那么宠爱她,做的便当如毒药,强行认英雄救美一点也不可爱,还硬要邱子轩帮着追他。
问他喜欢吃什么?他绝对不会说的。除非是邱子轩自己想要知道,以他的名义问。

10.
反正,妹控有什么好!弟控才是宝!
邱子轩,邱学长!

完。
本来要欢快吐槽的,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抒情流了。不管了……

评论(10)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三脚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