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脚猫

俗,没劲儿。一个百无禁忌的小号。慎关。

越界/夏宇豪究竟是个什么

在邱子轩眼里,夏宇豪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存在?

小学弟。听说是因为打架转过来的高二学弟。

潜力股。弹跳力真好,不打排球浪费了。谁知道这么难搞。

喷火龙。凶巴巴,老瞪眼睛,脾气暴躁,随时发火。跟只喷火龙一样,呼呼呼乱喷火,逮谁喷谁。

是妈宝。还以为夏宇豪被感动到了,留下来练球,竟然说是为了妈妈。这整一个乖乖仔啊,和他一向叛逆凶横的样子太不符合了吧。这么听妈妈话,损他一句妈宝不为过分吧?

大学渣。国文39分,到底怎么考出来的啦?夏宇豪还要不要做个中国人了!他妈妈就不会揪他耳朵,让他好好读书的吗?夏宇豪个妈宝,大概会听话的。
夏宇豪乖乖接受了他的补习,邱子轩想,这要怎么说?

是少女。做饭团,自夸厨艺好——确实好,至少邱子轩很喜欢他做的东西。提到会做饭都会想到女孩子啊,夏宇豪一个男生如此擅长厨艺还沾沾自喜,俨然一个少女嘛。不止是这样,夏宇豪还像少女一样别扭又傲娇。本性不坏,却总是装作坏人,夸他还要凶巴巴地回怼。明明长相帅气而阳光,邱子轩却从他眉梢眼角看出了可爱。大概,可爱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。就算夏宇豪再怎么假装凶横,乱发脾气,也改变不了他本质上是个少女。
邱子轩想,夏宇豪应该是一只粉红色的喷火龙。

幼稚鬼。夏宇豪真的很幼稚,看他不服气地争吵妈宝和妹控的称号就知道了。还很爱演,用网路热语来形容,就是戏精本精。幼稚鬼捂着心口躺床上闹,偷眼看他时,叫他“轩”。
啧,幼稚鬼,不要偷偷摸摸朝人喷火——少女粉的烟火!

眼前人。客观来说,夏宇豪经常出现在邱子轩眼前。练球当然会天天见,帮他补习又多了相处的时间,路上撞见的频率越来越高——奇怪,偶尔一起放学回家,受妹妹委托不得不去找夏宇豪——不情愿但见到他又分明情绪愉悦。邱子轩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要夏宇豪一出现,他的目光就好像嗅到了蜂蜜的熊鼻子,紧紧跟住他。

对于他来说,夏宇豪究竟是个什么?邱子轩总结了一下,答案可以带上一长串定语:一个又凶又阳光又帅又可爱的别扭傲娇暴躁的妈宝少女学弟——再补充一下,是近在眼前的人。

邱子轩很快就会知道一句诗了。
眼前人是心上人。

完。

评论(15)
热度(123)
© 三脚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