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脚猫

俗,没劲儿。一个百无禁忌的小号。慎关。

越界/夏宇豪出柜的话

随便写,感觉ooc了。哭唧唧。

夏宇豪出柜的话——

平平常常的一天,夏宇豪和邱子轩约会回来,趴在床上回味。妈妈忽然进来,坐在床边,欲言又止。
夏宇豪满脸笑容掩不下,坐起来靠着他妈,问她有什么事。
“宇豪你和子轩出去玩了一天喔?”
提起子轩,夏宇豪又笑开了,“对啊。”
“那,你们玩了什么?”妈妈觑着他脸说。
夏宇豪的警惕性总算回来了,眼神游移,继而清咳一声,佯作无谓:“没什么啊,就打球吃东西。”
妈妈拖长声音“哦”了一声,“吃饭啊。”将自家儿子春心荡漾的笑脸看得一清二楚。
夏宇豪还沉浸在白天的约会中,冷不丁听见他妈问:“宇豪啊,告诉妈妈,你对子轩什么想法?”
心脏都快跳停了。
夏宇豪眨下眼,又眨了一下,话都说不稳了:“什、什么想法?就、就学长啊!好朋友!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”
妈妈抿抿嘴,看着他,然后叹了口气:“宇豪你可从来不跟妈妈说谎的。”
夏宇豪嘴硬,抱过床头的排球在手里玩来玩去,说没有啊。
妈妈白他一眼,“你天天和他黏在一起,给他做便当,总是和妈妈提起他,你房间贴满了子轩照片还有你们俩的合照,子轩的球睡觉还要放在床头……”
“我错了妈!”夏宇豪脸都热了,急忙打断她细数证据。把球藏到身后去,但手还抓着球不放。
妈妈搂住他肩膀,叹气道,“所以说,宇豪你真是gay喔?”
夏宇豪低着头,放弃了负隅顽抗:“……对不起妈。”
沉默片刻,妈妈忽然掐了把他脸颊,感叹道:“幸好儿子你打架超厉害的!”
夏宇豪满头问号,原先愧疚不安的心情荡然无存,不解地问:“这和打架有什么关系啊?”
“那样有人笑你是gay,你就可以直接把他打趴啊!”妈妈理直气壮。
“……”
他艰难地接话:“妈子轩说,不能只用打架解决事情。”
妈妈噘嘴,“子轩说子轩说,你还是妈妈的乖宝宝吗?”
夏宇豪:“……”

夏妈妈:我家妈宝要变轩宝了吗?
邱子轩:妈妈我保证夏宇豪第一听你话。
夏宇豪:我是夏宇豪,我发誓不会娶了媳妇忘了娘的。

评论(10)
热度(121)
© 三脚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