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脚猫

俗,没劲儿。一个百无禁忌的小号。慎关。

越界/全世界都知道妈宝暗恋妹控

可以待补充。这种碎片我写得好快。

全世界都知道妈宝暗恋妹控——

贺承恩:能不知道吗?夏宇豪看我那眼神就跟要吃了我似的,一见我和轩在一起就冲过来,硬生生插进我们中间。甚至左手牵着轩,右手掐着我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三人行呢!这个学弟是不是有毛病?!他还不是应该感谢我吗?要不是我执着拉他进队,他能和轩朝夕相对近水楼台?

小小:尖叫!支持!啊啊啊啊啊妈妈我萌的cp发狗粮啦!
我站年下小狼狗攻!经理我对不起你!

家均:妈的!癞蛤蟆想吃天鹅肉。看我不把他弄出球队去!

王振文:难怪你个不良少年甘心留在排球队,还以为你要做热血排少,谁知却是追夫少女。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不在酒~

王振武:哦,原来夏宇豪暗恋的是邱子轩。宇豪,我和振文都会支持你的。

中中老师:欢迎来到大人的世界。夏宇豪同学,你要不要学习一下如何收敛收敛你的喜欢?眼神太露骨,学长会被你吓跑的。

邱倩如:啊?!我把你当男神你却想做我嫂子?!

夏妈妈:宇豪这家伙最近怎么了?天天和他学长黏在一起,提起他就笑得跟被顺毛的狗狗一样。从没听他提起过哪一个女孩子,他该不会是……

✔越界这个tag好像侵占了一个欧美圈……换一个好了。

评论(13)
热度(83)
© 三脚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